close

老師 師母 師兄姐晚安:


學生天冰昨日才知已經開始考試了,雖然弟子有時傻傻的, 但是這次絕不含糊,我要考的很好,才不枉跟老師那麼多年.


一.  2/20星期日  夢中在一所學校裡 看到一群人在註冊  只有看見天怡及天音師姐其他人都不認識  大家都沒有交談


進入教室裡  安靜無聲(靜悄悄)我看見英文字的書  以及古今中外一推書  有一位老師背對講台上寫字  而學生們都埋頭苦幹


著寫.


二. 2/21星期一  在教室考試了  也是看見天怡師姐及天音師姐一前一後  我在他們中間  未交談  抬頭一看看見一位老師,很年輕頭髮是黑的


皮膚是光滑的很英俊,咦,是陳雙法老師耶,我左看右看,大家都很認真,埋頭一直寫,我想看天音師姐的,看不到,想要偷看別人的,通通看不到


三.2/22星期二  我那一天北上到汐止開會,下午作火車南下拾回清水時,車上睡著了進入夢鄉,看見一棟大樓,像電影院一樣的椅子一層一層的


的,前後我這一次都不認識, 然後聽廣播到清...水....站.旅客下車....


那一晚,夢中又是考試,考梵文(我看的很清楚),前後一樣是天怡師姐及天音師姐,我心理想作弊, 但是大家都很乖,都沒有人作弊


....看沒


四.  2/23星期三 晚上作攻課時睡著了,看間大家考完試出來了,我聽到天音  天怡師姐在討論答案,耶!!!!


跟我的寫的答案通通跟師姐們不一樣, 慘了.這下.......唉....


以上是學生天冰的感應 


謝謝老師  老師辛苦了




 


crossworld2011/02/25 20:14回覆





晚安


這是此次靈格昇等文考的部份畫面


能量96分


機智95分


判斷力92分


答題能力85分


慈悲能量88分


尊師重道98分


感應能量99分


總分93分


需再加強文字部份


恭喜你 通過文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