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您好


 


 


昨晚做完功課後已經半夜兩點半,雖然很疲憊,但是夢境卻很長,非常真實。


 


 


 


我記得我帶著一群台灣的學生一起接待一群大陸的學生,然後帶他們到一間非常大的寺廟(因為太大,感覺很像宮殿),圍繞著裊裊的白雲。


 


 


爬上宮殿的階梯時,雖然是大白天,但是卻大門深鎖,我於是就前往應門,開門後裡面非常的熱鬧,建築的結構有一部分像是頤和園,布置著許多的花草雕飾,不知不覺走著,我好像帶著大家來到像寺廟的四合院建築,一個老者走來跟我說話,傳了我六字箴言: {唵、嘛、呢、叭、咪、吽 },叫我要傳給大家,後來離開時,一出大門的階梯變的非常的多階,圍繞著白雲好像看不到盡頭似的,然後我就醒來了。


 


 


請問老師這樣的夢境是否有存在某種意義? 我是否有感應錯誤?


 


 


謝謝老師  天威敬上




 


crossworld2011/02/25 21:18回覆





晚安


這是此次靈格昇等文考的部份畫面


能量78分


機智95分


判斷力93分


處置能量92分


慈悲能量91分


尊師重道98分


感應能量94分


總分92分


需再加強能量部份


恭喜你 通過文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