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晚安!


以下是弟子天珍之感應:


1.上禮拜夢見老師交代數字,但不是很清楚,只知老師說:下次再說........(我以為是.....?)


隔天的夢境很疲備全身酸痛,尤其左手特別痛!白天也沒精神,早上起不來,會一直想睡....


2.夢境在一間房間,那是我小時候與奶奶住的房間,當時我在掃地,有一個衣櫃鏡子在中間,看時在起火燃燒,似乎是要燒進來了,情急之下趕緊拆了衣櫃,以免毀了! 再看時卻有三尊神像,我好奇右尊,因為它被蓋的只剩下眼睛全身黑色,當掀開時卻是一隻狗,本來是不動的,被我一摸卻動了...,其二尊不記得,就醒了。好奇怪哦!


這一兩天比較不會那麼累了,精神也提升了許多,可能是考試結束了?


以上夢境 請老師指導。謝謝  






crossworld2011/02/27 19:37回覆





天珍


這是此次靈格昇等文考的部份畫面


能量83分


機智75分


判斷80分


處置能量81分


慈悲能量95分


尊師重道96分


感應能量85分


總分85分


需再加強修持 以增強本身能量


恭喜你 通過初段文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