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您好....


弟子天霖昨晚作一夢,內容如下,不知是否與此次考試有關,請老師教導....


弟子夢到自己要到一所學校入學,當天正在準備搬進學校宿舍


一進宿舍房間見到有一個人睡在我的床位,我心想那我明天再來好了


於是我走出學校,在路邊人行道的椅子上睡覺過夜


睡著睡著.....快天亮時覺得有點冷好像著涼了  


而且路上行人越來越多,於是我就醒來(還在夢中),醒來後我走回學校......


今天早上起床時(在人間起床)....居然有點要感冒的感覺(鼻腔及喉嚨不舒服)


沒想到在夢中著涼,本度空間的肉體也會著涼


謝謝老師






crossworld2011/02/27 20:08回覆





天霖


這是此次靈格昇等文考的部份畫面


能量90分


機智96分


判斷力96分


處置能量95分


慈悲能量95分


尊師重道98分


感應能量99分


總分96分


感應能量特強 兩度時空竟然產生重疊現象


恭喜你 通過高段文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