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師母.師兄.師姐午安:


                                         感恩 老師  我想我會不斷提醒自己的......


~~~~~~~~~~~~~~打開留言如下~~~~~~~~~~~~~


                          老師對不起 , 我又沒將自已的心管好了 , 因急於想放開卻找不到基準點 , 老師說過的話天莎當然還記在心理 , 只不過自己受外在環境下影響下, 導致想快點努力加油 , 想到欲速則不達(說的真好).


還記得師姐曾說過果位越高所承擔的責任越重 , 其實這道理我早已知道 ,就因知道所以原本只想平平淡淡,只想管好自已就好了,  可是卻越來越放不開 , 承如老師所說不忍大家陷於煩腦障下而無法歸位 , 其實自已也越來越不知該怎走了 ,  以前的我從沒想過要發多大的願 , 也覺得自已不可能發那麼大的願 , 可是現在越來越能體會那是怎樣的心情了 ,  原來當我一隻手指著別人時,其他四隻正指著自己 , 原來我也犯了同樣的錯誤 ….或許這就是人性吧(天使與惡魔的交戰)….我想我會試著去調整步伐 , 現在的我都不敢保證未來了 , 或許將來有可能的話天龍幫不是不可能的吧....


感恩  老師  能量我已感受到了  我會繼續加油的


天莎也再次叩謝 諸天仙佛菩薩  玄華 大天尊  我龍族 的護祐


更感謝天爸.天媽的關愛 (莉莎好愛您)


弟子  天莎     三跪九叩




 


crossworld2011/07/29 15:26回覆



天莎


明者覺易 覺者易明


無明盡明 覺明本返



---第一雲空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