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閔鴻


彰化縣花壇鄉


自營五金製造廠


  記得自己在去年年中接觸到老師的弘法網站,起初只是為了想說自己是否有帶天命或任務,到後來遇到八八水災與種桃樹祈福時的參與,天鴻自己就決定要存錢點靈。


  點靈的時候,老師知道我的經濟狀況.當場表示不收取我的點靈費用.並洋洋灑灑的寫出了點出了我的個性、身體狀況等,我就覺得不可思議,也因此機緣成為天字輩學員,修練功法時,感覺到這是我想要的,因為自己也曾經去過一間私人宮廟,但是在那邊自己卻覺得不知所措一般。


  但是自從跟隨老師修行後,不敢說缺點改進很多,但是發覺有變積極了些,自己因在家幫忙,也沒有薪水給付,只有說要出門時,跟母親支些盤纏,因為心想家中負債為數不少,所以不支薪水期望能讓父母親能夠多些可週轉的資金。


  但是發覺自從跟老師修行後,住家的磁場由劣轉優後,家中的生意卻讓我感到不用擔心,因為訂單都會一張接著一張,或許我的修行感應不算強烈,也不像師兄姊們有感應有看到,但也會感覺真的不一樣了,心念也會轉的很快,不再像以前鑽牛角尖的,死腦筋一樣,這些改變雖然不大,但是能跟隨老師修行,真的學到很多,我想修行修心,將錯的改進,對的繼續保持,自然運就會開,不貪求自然仙佛都會護佑賜福,多看經典修身性自然有像仙佛的大智慧,這是我簡單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