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行改善了我的一生》


蔣純純


台中市梧棲區


科技公司主管


        弟子在20101016因同事看到我為了很多事看不開,而介紹我去點靈。


        其實會去點靈是因為夫妻之間常常吵吵鬧鬧和丈夫的官司,一直讓我心情起伏不定,更無法好好工作,我和丈夫的個性都很硬,誰也不讓誰,在未點靈前朋友總是對我說:『妳那麼年輕才結婚沒多久又要照顧小孩,卻要承受那麼多的痛苦和事情,婆家又什麼事都不幫忙,妳怎麼有辦法堅持下去。』


        當時只會覺得這應該是我上輩子欠我丈夫的,一切都是我的命。原本只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但點靈時卻讓我無故的大哭,之後認真的做功課,卻有意想不到的改變,我的個性和心態改變了很多,相對的也改變了我丈夫,也讓丈夫的官司順利了許多。


        現在的我反而會勸導我週遭的親朋好友,凡事要往好處想,不要與人計較,雖然現在丈夫因為官司之事,不在我和小孩身邊,這個難關我們一定可以一起度過,是在考驗我們的愛,等事情過後我和小孩、丈夫一定會過的更幸福快樂會更懂得珍惜對方。很感 謝 老師讓我找到對的方法,讓我的生活快樂很多。


        只要心存善念,願意付出不求回報,很多事都會在無形中眷顧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