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師母.師兄.師姐早安:


                     首先謝謝老師的指導,也謝謝師母的關愛,在協會中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裡讓我學會了許許多多的東西,也讓我的心不在飄泊,且有了停靠的避風港,雖然這期間內常給老師帶來不少困擾,身為學生的我在這向老師說聲不好意思,也感恩您們對我的包容和耐心的教導,且因材施教無怨無悔的付出,我會努力學習做個乖寶寶的,也會盡量不讓老師擔憂和煩惱,感恩老師為協會學生所付出的一切,您辛苦了……最後想大聲的對您們說:老師.師母我好愛您們


 


弟子   天莎   預祝


 


老師      師母     教師節快樂    身體永安康     願望都可成


 


                                                                                                         弟子  天莎   敬上 




 


crossworld2011/09/26 22:58回覆





晚安


你的求法精神始終如一 真佛子也


感謝你的祝福 更感恩你對協會的長期支持和犧牲奉獻


祝  法喜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