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師母安好~
各位師兄姐們大家好~
雖然人生有太多的無奈,心靈的無助有時非一句轉念就可以萬事OK
但是我會努力,因為我有諸仙佛菩薩及老師、師母當靠山,感覺很窩心很感恩~
生在現代的我身肩上有父母、下有孩子必須照顧、調教,我會謹記仙佛、老師的賜語開導
積極精進以報師恩,感恩老師、師母默默地付出,一切非筆墨能言,天燕衷心感恩再感恩...
修行之路有您們的陪伴開導、提攜,我將堅持自己的修行之道,勇往直前以信心克服萬難,排除障礙!

最後祝諸仙佛菩薩、老師、師母
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平安
天耀、天燕在此代表全家大小寄上滿滿的祝福



 


crossworld2011/09/27 23:56回覆





晚安


算來你也是老天字輩了 長期以來你的求法 求知 求真相的精神始終保持如一 


老師知道妳有許多的無奈和感慨 但你從不氣餒 也不怨天尤人 反而逆來順受


永保一顆慈悲 善良 孝順的心 真佛子也


感謝你的祝福 更感恩你全家對協會的長期支持和付出及奉獻


祝  法喜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