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奕諒  


道號 天諒


彰化縣彰化市區


學生


 


《修行就是最大的福報》


  其實從小到大,我都覺得我的一生似乎就這麼過著,爸爸離了婚,我要獨立自主。爸爸接觸寺廟當志工,我也受到薰陶,總覺得一切的一切,已經設定有個雛形了!但是從小到大,我都過得不是很好,總覺得沒有學習到許多正確觀念與理念。


        當我長大了,我想,我這樣沒有動力的追尋我想要的真理,那怎麼行?於是,我便開始多出去走走,靠著我的感覺,找尋可以修行的地方,希望能夠補足我所缺失的一切!但我的目的不是只有這樣,最希望的是能夠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雖然接觸了一些修行的道場,但我最後還是覺得,這個地方不適合我!我想要的不只是這樣。也許,是我太早想修行了,一切因緣都不聚足。


        直到了兩年多前,當時網路上流傳著【點靈】這個詞,而修行的一切的一切有了改革。不再像是跑宮廟這麼簡單。當時看到了【穿越神佛濟世網】,裡面的一些實例案件,以及活動剪影等等。讓我燃起了希望,燃起了真的可以回家的希望!於是自動自發的與老師接洽點靈。


        在這段期間,心裡很平靜很安心,一切的一切都是順順利利的。點靈那天,老師非常親切,完全沒有壓力,老師知道我是學生且未滿十六歲,所以沒有收取點靈費用,只為了希望能夠不要有負擔的修行。當下其實真的很感恩!老師感覺就像家人一樣,很有親和力的述說著我的命。在這之後,曾有段時間意志消沉,總覺得我還是太晚了,並且不知道怎麼進步而上網跟老師聊聊,最後得到了解答,而讓我在面對這一切!更讓我想成為天字輩,希望真的能夠做些甚麼,不求回報,只希望對方能有離苦得樂的法喜!成了天字輩之後,一切又更上軌道,雖然擔子有多了些,但天諒很清楚明白,天諒很情願的盡力付出,不為什麼,只為能夠助人!


  天諒想很說的是,修行簡單來說其實只是在修自己的缺失,把缺點修掉,把優點放大,讓您的一生圓滿順遂。


  老師與仙佛說的一些非常有智慧的話,弟子都有聽了進去。並且運用到生活上!


        每每接觸協會,就會讓弟子學習到更多更多的人生道理,也讓弟子的智慧大大提升,讓弟子很開心的回家!這樣的法喜最是天諒想要的!能夠認識 陳雙法老師,真的是天諒很大的福報!


       天諒會更進步的,一步一腳印的在修行這條道路走下去!希望有緣的佛子都能夠真正找回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