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家琳


道號 天琳


台中市


建築公司 行政人員


〔生而何來〕


  以前我到廟裡拜拜最喜歡翻翻佛書內容雖然似懂非懂但每次看到書中的佛像心裡會覺得非常平靜和踏實


        跟中華九天玄女文化推廣協會結緣是在2年前,經過朋友的介紹先從<穿越神佛世界濟世網>網站開始發現裡面討論的內容,是我一直想要尋找的答案朋友跟我說老師有<穿越神佛世界>一系列的書冊問我要不要先買一本來看看?


  我立即跟她說我要買一整套看完整套書籍之後,才真正了解,我們的銀河系只不過是色界物質空間小小星雲,而我只是無邊無數宇宙中欲界的小小微塵 


 


        我不知道到底我是「生何而來」?「死後何去」?一直找不到答案       


        心中總覺得很不安雖然年紀還沒過半百但人生也已度過了三分之二了 


  自從透過經靈界授權的雙法老師點靈後,因此才了解到自己前世的因緣,並依老師所傳的法,與我的前世主--文殊師利菩薩上師連上線,才知道原來我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大弟子。


  所謂的「有因必有果」,於是我終於明白自己為何會在這裡,即生何而來。


  近期科學物理家一直在研究「光速」、「能」,一光年是太空宇宙測距單位,光速行走一"地球年"的距離,光速是科學家公認宇宙中最快的速度,但現在印證宇宙中有比光速更快的能。


  而佛陀、諸天菩薩,並非肉身,祂們是永恆存在無邊宇宙空間時間中的<超識>、<超能>與<大智慧>。如果以我們欲界眾生用地球時間觀念來看,祂們就是經歷無限不可說的莊嚴劫、阿僧祇劫。


 


        科學家除了印證<超能>的存在,也印證了宇宙中的<界>,而我們是生活在欲界中的。


  雙法老師所撰寫的書冊,其中有一本《九天玄女娘娘聖傳》,是在95年9月就已出版,內容就有提到色界、欲界、無色界及三十三大天及諸天神佛……等等,再次驗證科學家今年所提的與此書內容不謀而合,《九天玄女娘娘聖傳》也是我們協會弟子必讀的教科書,非常希望更多有緣佛子能詳閱及探討。


 


        知道越多、懂越多,發覺自己更加的渺小。所以時時警惕我自己要虛心學習,更加努力用功,依照我們雙法老師所教的法門,快速領悟到修行的訣竅,讓自己能夠早日明心見性。


   希望更多有緣的佛子看到此書,加入我們修行的行列,早日回歸本位免受輪迴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