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 師兄姐晚安


         昨晚睡覺前,有跟護法們說,等一下要遊地府,幫我記憶內容,不要回來一點記憶都沒有,拜託拜託。


 


       今天早晨起來時,從身上所穿的白汗杉掉下一顆紅色的東西,因為沒有帶眼鏡,也看不到,所以我就直接到廁所梳洗,


準備上班,帶上眼鏡時,發現那是一顆紅棗,突然心想,我家有紅棗嗎?它是剛剛從我身上滾下來的,那‧


‧‧‧突然昨晚的記憶開啟,哇!我記起來了,我有下去遊地府‧‧‧‧


 


         到了公司坐在辦公桌前,一直回想,昨晚有一高大很英俊又帶著佛冠的男子(天冰很矮小),天冰跟在後頭


一直有食物遞過來,天冰一直吃一直吃,最後,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大盤的龍鬚菜,很真實,好大一盤,真的


好大一盤,我一口一口把它吃光光,這盤菜真是好吃,回想起來,心裡會心一笑。


 


        從我口袋拿起拿一顆紅棗,心想協會最近沒有師兄姐帶紅棗過來,家裡更不可能,我很少吃這樣的東西


怪了,想了一整天,頭皮發麻,因為還從我身上掉的 心想,還是上網問老師,那一顆鮮紅新鮮的紅棗是從哪裡來,


不會是天冰又從地府拿的吧真是救命阿觀看紅棗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cross-world/photo?pid=194317


 


        這幾天協會因為上課,因緣際會,看到了師兄姐因為要渡人或幫人,這些人有很好的福報,剛好遇到仙佛在場,


私下都有處理,天冰因為看得到,所以很清楚,希望師兄姐好好修,才不會辜負老師的期望。


 


        在此感恩老師 師母  真的辛苦了


        也感恩  眾仙佛指導學員 


 


 




 


crossworld2012/04/05 16:09回覆





午安


這篇真實『地獄遊記』 真令人覺得佛法不可思議 並讓人耳目一新之感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