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四無所畏乃至十八佛不共法若樂若苦是行般若波羅蜜多。不行佛十力若我若無我是行般若波羅蜜多。不行四無所畏乃至十八佛不共法若我若無我是行般若波羅蜜多。不行佛十力若淨若不淨是行般若波羅蜜多。不行四無所畏乃至十八佛不共法若淨若不淨是行般若波羅蜜多。何以故。善現。佛十力性尚無所有。況有佛十力若常若無常若樂若苦若我若無我若淨若不淨。四無所畏乃至十八佛不共法性尚無所有。況有四無所畏乃至十八佛不共法若常若無常若樂若苦若我若無我若淨若不淨善現。菩薩摩訶薩行般若波羅蜜多時。若不行無忘失法是行般若波羅蜜多。不行恒住捨性是行般若波羅蜜多。不行無忘失法若常若無常是行般若波羅蜜多。不行恒住捨性若常若無常是行般若波羅蜜多。不行無忘失法若樂若苦是行般若波羅蜜多。不行恒住捨性若樂若苦是行般若波羅蜜多。不行無忘失法若我若無我是行般若波羅蜜多。不行恒住捨性若我若無我是行般若波羅蜜多。不行無忘失法若淨若不淨是行般若波羅蜜多。不行恒住捨性若淨若不淨是行般若波羅蜜多。何以故。善現。無忘失法性尚無所有。況有無忘失法若常若無常若樂若苦若我若無我若淨若不淨。恒住捨性性尚無所有。況有恒住捨性若常若無常若樂若苦若我若無我若淨若不淨

大般若波羅蜜多經卷第二百八十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