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仙佛 老師 師母 晚安

最近因為私事較忙都沒上線真的抱歉

首先弟子天娟在此誠心感謝眾仙佛對老師的照顧,並減輕老師受到病痛的折磨 讓學生們能繼續追隨老師學習合十感恩。

弟子也像仙佛祈求,關於天災的事,只要弟子能力所及,我也願意去承擔哪怕我只有一點點能力,
弟子一定努力去做只求能減輕老師的負擔及天下蒼生的痛苦, 不要再讓老師擔心,希望仙佛能成全。

恭喜老師出院了,今早與您相應,我整天都好高興唯一遺憾的是沒能和您多說幾句話
雖然時間那麼短我已很滿足,看到您那麼英俊又威嚴的臉,相信我這輩子都忘不掉,
最讓我感動得是您還那麼關心我功課有沒有什麼疑問,是否有其他的問題,讓我整天想到就掉淚,我
何其有幸遇到這樣的名師,自己身體尚未恢復健康還在擔心學生,我還真是愧對老師,都沒能力為您做點什麼,
早上見到您那一剎那,我好想抱著您 說:「老師我好想你」但又不敢,偷問一下如果我抱下去不知會怎樣。

前幾天到紫微宮拜拜,我有向玉皇大帝及三官大帝等仙佛祈求讓老師身體早日康復,希望眾仙佛有聽到我的請求。
同時報告老師我有聽話每天認真做功課,目前很順利感謝老師的關心,希望老師能安心靜養早日恢復健康
並請轉達師母,謝謝師母地對老師細心的照顧,也請師母要照顧好自己,因為大家都需要您們, 希望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努力,

最後祝福老師師母每天活力滿滿、笑口常開、天天開心
弟子天娟  合十感恩眾仙佛、老師、師母



 


crossworld2012/05/27 22:43回覆



晚安


謝謝你的關心和祝禱


從昨天晚上凌晨一點開始 老師從日本 中國 越南 泰國 馬來西亞 新加坡


美國 加拿大 紐西蘭 台灣北部 中部 南部 東部.....等地區


以同樣的形態 及同樣的關懷語氣 向每一位弟子 作出同樣的相應


唯有你能收到老師的訊息 你真是用心阿 三年的功課 你進步神速


真令老師深感欣慰 因為這代表老師歸位後 地球上還有佛子能與老師相應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