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嚳忙問道‧所生男女‧都是人形麼‧帝女道‧女兒生的都是人形‧宮女生的‧女子是人形‧只有三個男子‧雖則都是人形‧但有一條狗尾‧頗不好看‧


 


帝嚳道‧現在他們都在那裏‧帝女道‧都在山洞之中‧帝嚳道‧末汝怎樣能彀尋來呢‧帝女聽了‧又哭起來‧


 


說道‧女兒自從失身於盤瓠之後‧生男育女‧漸漸相安‧盤瓠說話‧女兒亦漸漸了解了‧盤瓠雖則是個異類‧但是待女兒甚好‧待宮女亦好‧


 


女兒常和他說‧你既然要我做妻子‧不該應弄我到這種地方來‧使我受這種苦‧我有祖母父母‧不能侍奉‧我有兄弟親戚‧不能見面‧未免太刻毒了‧他對於女兒的這種話‧亦不分辯‧


 


不過說‧將來自有歸去之一日‧叫女兒不要性急‧女兒問他到底幾時可以歸去‧他又搖搖頭不說‧這種經過‧不知道好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