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諸菩薩能如是行。雖以空寂靜無我行相觀察過去。而不以空寂靜無我行於過去。雖以空寂靜無我行相觀察未來。而不以空寂靜無我行於未來。雖以空寂靜無我行相觀察現在。而不以空寂靜無我行於現在。善勇猛。若諸菩薩能如是行。雖觀過去空無我無我所無常無恒無久安住不變易法。而不如是行於過去。雖觀未來空無我無我所無常無恒無久安住不變易法。而不如是行於未來。雖觀現在空無我無我所無常無恒無久安住不變易法。而不如是行於現在。善勇猛。若諸菩薩能如是行能如是住。修行般若波羅蜜多速得圓滿。善勇猛。若諸菩薩能如是行。一切惡魔不能得便。若諸菩薩能如是行。普能覺知一切魔事。非諸魔事所能引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