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將播映的節目,會剖釋吉薩和一名美國精神學家的一段微妙關係。在1941年,美國人埃德加﹒凱西曾預言,在本世紀末,人類將會在這裡的地下發現一批珍貴的歷史記錄。


這些隱藏在埃及的記錄會令我們感到驚訝,能夠令我們在思想上有所突破,明白我們究竟是誰,生命又是怎麼一回事。


■1976年,一次前往另一個行星的行程,帶出了一個構想,埃及可能是地球以外一個先進文明的產物。當年美國太空總署發射了維京號火箭,令我們可以看到火星的近距離面貌。


當看看火星時,我們不單看到宇宙的一面鏡子,更加看到宇宙之謎。我們所見到的,可以告訴我們,曾經有某人或某些人以難民身份移居地球,他們在太陽系中另一個適合居住的星球建立家園,這個星球就是地球。地球和火星有著極為深奧的聯繫,這個聯繫就在地球上,位於埃及的吉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