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薩的金字塔是按照天上的星宿而排列的。


是否真的有一個遠古遺失的文明,他們按照星象而設計了金字塔,並且把這些知識傳授給古埃及人?目的又是什麼?長久以來人們都相信,金字塔是死去的法老的墓穴,但有些人懷疑它另有用途。


當阿拉伯人在九世紀打開金字塔時,他們找不到任何阻止外人闖入的裝置,亦沒有證據顯示之前曾經有盜墓者闖入。


■“我想有一個更早期的文明存在,我不相信這個文明會和我們一樣,他們追求的不是科技,他們數千年來都熱烈探求人生存的奧秘和死亡之謎,以及我們死後將會面對些什麼。【注:非常準確】


為何沒有證據顯示這個高度文明的存在?神話中能否找到答案?這個文明是否被洪水淹沒得沒有痕跡?


全世界有超過600個神話都記載有大洪水,我們知道它真的曾經發生過,當時的動物種類跟現在有很大分別。我認為當時必定有生還者,而且部分便聚居於古埃及。



正見網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