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的湖泊中發現有令人恐怖的巨大不明生物


(http://www.epochtimes.com)


【大紀元518訊】 西藏許多湖泊都有神秘湖怪的傳說,有人稱,它們非常類似英國尼斯湖中的怪獸。


當地人講,每逢大雨將至,錯高湖湖面上霧气迷蒙,巨大的水怪就要從湖面露出頭來。目擊者看到的湖怪,有一輛"解放"牌汽車大,黑油油的,慢慢在湖中游弋。當地人堅信有湖怪,有的說象一頭牛,有的說是條長尾巴的黑龍。日前,一記者再赴錯高湖,湖心島上寺廟喇嘛桑布指著一塊黑石上類似鳥爪的巨大印跡說:這是怪物留下的腳印。


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大湖納木錯也有湖怪出沒的目擊報告。二十世紀九十年代,甚至有西方潛水員稱,在湖底見到了令人恐怖的巨大不明生物,并被嚇得一病不起。


文化學者則指出,西藏湖中有湖怪,源自早期關于拉薩填湖建造大昭寺,鎮壓湖中羅剎魔女的傳說。


方圓一千九百多平方公里的納木錯湖面銀光閃閃,一派神秘。納木錯岸邊的山洞里,記者遇見了一位在此修行七八年的尼姑。她也說,曾听說有湖怪,但她本人并未親眼見過。


不過,一些探險者仍堅持認為,西藏的湖泊中的确生活著不明怪物,它們是史前蛇頸龍一類生物的后裔。


青藏高原是地球上最年輕的高原,距今四千万年前,這里還是一片汪洋。一千万年前,青藏高原才開始隆升。西藏擁有眾多的湖泊,有的便是古海洋的遺孑。


一些人猜測,在青藏高原隆起的過程中,一些史前海洋生物逃過了地質史上的劫難,藏身于高原上巨大的湖泊中生存了下來。六十年代,科學家曾在喜瑪拉雅山采集到了魚龍的化石。相較于同期的陸上霸主恐龍,魚龍是一億八千万年前古海洋的霸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