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太空公司曝「火星移民者」條件 逾千人瘋申請


NOWnews – 2013年1月10日 下午3:5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火星鄰近地球且生物的生存環境、條件各方面和地球相似,讓人們對火星深感興趣,9日荷蘭太空發射公司火星一號公布「火星殖民者」的基本篩選條件,打算在2023年將第一批殖民者送上火星。


想當火星殖民者不一定得是科學家或前任飛行員,只要是滿18歲以上的荷蘭公民都可以申請。該機構官方單位透露,火星殖民者的候選人條件看重聰明機智、精神狀況佳、身體健康狀況佳,且全心投入此計劃並接受8年的訓練時間。


荷蘭太空發射預計在2016-2021年間完成機械貨運的太空任務,趕在2023年時首批殖民者抵達火星前,建立一個火星前哨站,其他的移民者則每隔2年內分批抵達,但目前仍未規劃如何將殖民者送回地球上。


有別於太空人選拔是以勇氣和駕駛超音速飛機時間為首選,但火星殖民者著重於彼此間的和諧生活,如何團隊合作面對困難、挑戰反而更重要。火星一號聯絡部主管稱,已收到1千多份申請郵件,將透過全球真人秀節目挑選合適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