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連署買! 「夢幻警車」分派值勤

東森新聞 – 2013年6月27日 上午9:21



台灣一家車廠的新車發表會上,曾經把一輛車塗裝成看起來像是美式警車,當時畫面一po上網,好多警察同仁留言,說這是一輛「夢幻警車」,還開玩笑的說,要一人一信給警政署長,現在這好想開開看的「幻想」真的成真了,台北市警察局採購了70台分發給各單位。


 


還能上演警匪對峙,就像美國電影中打擊罪犯的警車,國內一家車廠在新車發表會時,將新車塗裝成警車的模樣,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員警看了說這是一台夢幻警車,還開玩笑的要連署給警政署來採購,現在70台的夢幻警車真的到貨了。


一樣的黑白塗裝,加上趴低的流線車身,上頭的警示燈是LED打造,就算是大白天依舊閃閃發光,由於是原廠的經典款,沒有多加任何配備,走的是實用路線,內裝多了鐵鍊、無線電、行車紀錄器,還有防嫌犯攻擊的壓克力板。台北市將這70台分發給各單位,開在路上,霸氣十足。


得意的笑容不只是因為新車開起來很拉風,所有的裝備都是新的,難怪當時網路一po出影片,不只民眾驚艷,員警也好想來開開看,但重點是,帥歸帥,對民眾而言不能只是夢幻,還是要能抓到壞人,才是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