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晚安


原來是老師誤觸刪除鍵 還以為怎麼了


老師 請幫OO指點 感恩在感恩


因為昨天胃痛 導致功課無法專心 時間沒有長久


1. 昨功課見到一位職位很高的神佛(頭上垂朱 是否為玉皇大帝呢?) 坐在樓梯上投的椅子上


我看見上師在階梯下 聽見 職位很高的神佛說: 是你的弟子 你看著辦吧!


(因為我有點忘記了 只記得的意思好像是這樣)


感應是否正確?


2.若正確 是否我做錯事了?! 還是上師想告誡我什麼呢?!


3.請問老師 前世 我是否有參與作戰呢??!


煩請老師指點 指導 再次感恩老師的回覆


端午節那天 辛苦老師了喔~~在這之前請善加休養






crossworld2012/06/21 22:43回覆



晚安


1.2.妳的師祖 告誡要妳專心修行 不可執著於相


3.沒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