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晚安:


打開留言如下:


這次天諭能參加解寃結活動,真的讓天諭大開眼界,之前參加過無數的法會!


只看到法師或宮主用誦唸疏文儀式恭請仙佛降臨法會會場!


不像老師這次開壇前,擺了七星陣,走了七星步!


還有老師恭請仙佛降臨法會會場時,老師恭請每一尊仙佛的手勢都不同!


也是我第一次見識到的,非常的殊勝的法會!


老師恭請每尊仙佛降臨時,讓我感到有一股非常強的能量下來,一道一道降臨法會會場!


擔任守壇時,一直擔心自己是否站著住,兩隻手不知如何放才好!


等到天鴻師兄誦唸疏文時,我的身體就抬頭挺胸,兩隻手握住,手好像握拳頭!


雙腳好像被地板吸住,手越握越緊,有其天珍師姐在誦唸解寃咒,手握得更緊!


我有感覺我的眼睛睜的很大,不知道在看什麼,左邊看到中間都睜很大在看!


右邊有時睜很大有時就睜很小在看,手還是握得超緊的!


一直到法會儀式圓滿結束後!全身才放鬆,手也鬆了!


這次法會非常圓滿成功,真的讓天諭大開眼界!


以上請老師指導~感恩


請老師多多休息~不要太累~要保重身體ㄛ~~


請師母也要多多休息~不要太累~記得按時吃飯ㄛ~~






crossworld2012/07/10 09:53回覆



午安


妳這次的表現 神佛為之動容 以一位動過多次手術的人


竟然能夠守壇四 五個小時 而堅持到底 真佛子也


感恩妳的付出 神佛皆已看在眼中 相信將來妳一定會有大福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