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晚安~


老師 抱歉~ 請務必多家休息


宥憙這篇留言 請您身體好些在回覆


宥憙剛才做功課 嚇到了...


方才做到後頭 看到一位老人  但我不知哪裡來的感覺 他很怪


我覺得他眼睛是深藍色的沒有眼珠 他竟然轉過頭 眼睛真是墨藍色 沒有眼球


我驚覺了一下 告訴自己:  心中有佛法 邪妖不能侵 佛光永照


想像自己全身 有道光芒照下全身~


可是很奇怪 全身突然輕飄飄 我快要飄了上去~ 我嚇死了..


身體已經不是我的了~


緊急 呼請護法神 若有不好的東西 請幫忙保護


宥憙很笨 還說 魂魄請你要留在身體裡 不能不見..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差錯?! 請老師指導..


再次感謝 老師的閱文及回覆


煩請老師指點~


祝老師師母    身體健康






crossworld2012/08/23 11:05回覆



早安


1.恭禧你已通過 這些都是天字輩第三關副考官靈寶大天尊的考題


   注意後面還有實際生活的考題喔


2.恭禧你於農曆7月3日 正式以天宥道號為"天字輩學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