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母.午安:

 


               ~~~中秋節快樂~~也煩請老師代轉達,祝天爸.天媽中秋節快樂...(雖然晚了一點)


    老實說看到穿越網站又回復以前的熱鬧真的很開心,也代表著問題寶寶的我可以繼續再發問了,也真的很 謝謝 老師,更恭喜老師2千多年心願終於實現,也謝謝諸天神佛的慈悲護佑和加持。


   


    煩請問老師話說太極是陰陽兩面,人體器官也有五行,那人體之陰陽要怎麼融合呢,記得以前做功課時有看到自已的一顆龍珠,但最近做功課時確看到二顆珠(一黑.一白),當時直覺就將兩顆融合成1顆,但畫面就不見了,不知天莎是否有做錯;還有老師曾說過可以吸收日月的能量,那太陽和月亮的氣是否也不一樣,太陽的是亮.熱和正氣,月亮的是暗.冷和陰氣,這兩種能量功用是一樣的嗎??又該怎運用呢??現在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太陽的熱能量,而前一陣子思想真的有點亂,導致做功課時心不靜,甚至還不只一次看到大蛇,也如老師所說境由心生,心轉了畫面就不見了,可是卻由蛇頭都變成龍頭,還真讓天莎不知該笑還該哭了也要謝謝護法們 辛苦了。


   


    還有就是點靈一事,不好意思因不太清楚現在是誰代理,所以如有要點靈者可以嗎??要跟誰預約呢??


 


PS:弟子 天莎 叩謝 諸天總執法玄華大天尊    內心只有感恩 





crossworld2012/10/02 09:09回覆



早安


做功法時 要能保持平靜心 一切相 真真假假 真亦假 假亦真


用凡人的心修行 自然就不會著相 


欲點靈者 可上網預約 神佛自會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