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師母 師兄姐晚安:


連續3個星期天  老師  師母及師兄姐們發心一起來募款  【蓋文化館】


這星期天佛子們來到了第二站  勝興車站  回去時老師突然說:


「天冰把天眼打開 」 我一看  哇......這  這   我結結巴巴說老師好多  好多  (真是嚇傻了)


自已有點語無倫次  看這對面這一片山  太多靈界的朋友聚集速度非常快


師道:念七遍往生淨土神咒迴向給祂們〈佛子〉  因為天冰並未把往生淨土神咒背起


由老師帶領弟子來完成  老師說:「妳看到什麼 」 我說:「祂們面帶笑容  跟我行禮」


師說:「妳要回禮 」 我有回禮  祂們非常高興  天冰也很開心 


換天元師兄 天怡師姐去停車場開車  老師也陪我們去  祂們集結速度很快


我心理很緊張  第二站  由天元師兄迴向  第三站由天怡師姐做迴向


老師取下協會鑰匙圈  往虛空中一洒  天冰一看  滿天的鑰匙圈  祂們滿心歡喜


今天看著常態活動募款照片  心中滿心歡喜  感謝諸天仙佛菩薩護祐


每一次的活動仙佛們慈悲護祐眾佛子  老師 師母辛苦帶領佛子們


上山下海  每一位佛子滿面笑容  我也看到有師兄姐面容改變  紅潤


 一支草  一點露  一步步走來  雖然很辛苦  但是大家的心是一起的


師說的好:【田以生長為義  人若行善修慧 猶如農夫於田下種


能得福慧之報 故名福田】  不管有形無形  替自已替子孫造福


心靈又成長了許多  希望跟師兄姐及有緣人分享  感恩感恩再感恩


請老師 師母指導  謝謝老師 師母辛苦了


 


 






crossworld2012/11/06 10:20回覆



早安


  佛子们要到三義募款 訊息一發佈 所有靈界都收到


就開始向此地集結 當天妳們一下車 祂們就開始搶協會的農民曆


後來當地土地公 山神出來制止 並予以編制 祂們的心就平靜許多


等到中午飯後 山神再次稟報 是否可請佛子們來渡化 所以才安排天冰 


天元 天怡沿途超度


  當到達第一個集結點時 天冰打開天眼 放眼望去 滿山遍谷虛空中


盡是靈界的朋友 有高大直聳雲霄 有骨瘦如柴 有衣衫襤褸....


天冰事前完全不知 嚇到瞠目結舌 等告知詳情及該如何處理之後 


再次打開天眼 天冰說 哇 佛法真是太不可思議 第一次親眼見識到 


祂們現在完全不一樣 每一位都現出莊嚴相 而且向我們一一頂禮


  到達第三站 為今天的無遮法會劃下圓滿 將手中的協會鑰匙圈輕輕一彈


再次請天冰打開天眼 天冰再次受驚 哇 虛空中盡是我們協會的鑰匙圈


每位靈界朋友手中各持一個 笑得很開心 我告訴天冰 沒錯 今天就以此紀念品


跟靈界朋友結此善緣 所有參予此次募款者 功德無量


    ---諸天總執法玄華大天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