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 晚安  留言打開如下:


老師 師母 午安


1.昨晚在夢中,天懷開心的走在石子路上邊走邊跳, 要去倉庫拿東西,夢中的天懷長的不像是現在這樣,是個小孩, 回程一樣走石子路回來,但石子路上多了好幾條黃金蛇(白底但有黃色斑紋很漂亮),天懷只好趕快跳開,但不知到為什麼這些黃金蛇一直從石子路上變出來的,天懷只好跳到一個大桌子上面,桌腳也有兩條黃金蛇纏繞,但他們不上桌,天懷就站在那桌上跟他們耗,後來天懷看到有條黃金蛇是小刀變身的..,蛇竟然變成小刀..  


2.後來半夜起來尿遁後再去睡,又夢到另一個夢,夢中天俞來天懷家,天懷也沒約她,天俞不請自來就算了,還來天懷家嬉鬧,天懷不開心,就把天俞給捻出去,天俞就在那邊大哭大叫像個小孩子一樣,天懷沒理,夢就醒了…  


3.老師,昨晚看到天凱的留言回覆,說是師母在做歸位的準備,吼…不要這樣啦!!上次老師歸位,天懷就很難過了, 連到台南鹿耳門聖母廟跟合和王佛還願,到廟的每個地方都有當初協會辦活動的影子,那時老師也有去,還願時也因為觸景當場哭了,因為真的很難過很想老師,請老師別那麼快把師母帶走好嗎?拜託拜託….  


以上請老師與師母指導與糾正,謝謝!!  


祝老師與師母  平安順心 日夜吉祥


 






crossworld2012/11/09 20:40回覆



晚安


能量有在提昇當中 以上兩個景是妳天上時的片段記憶


所以有空就常到協會 妳會發現有別以往 要把握這段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