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 各位師兄姐晚安


今天早上在上班中,利用空檔  聽昨天上課所錄下的內容時,
心中一時悲傷不已,因每尊仙佛降臨到協會替我們加持,並賜財寶。
從無上老祖、無極老祖、鴻鈞老祖、九天玄女娘娘、霞光聖王母娘娘、金母娘娘、
玄華執法大天尊、胡宜大天尊到玄鳳(師母)時,
這時心中感嘆萬千,想起了老師跟大家上課的情形,不禁悲從中來。
非常感謝眾仙佛降臨,增強眾佛子們的能量,勉勵我們要更精進。
當我把上課資料整理一番後,我把錄音機轉回到第一格時,我聽到了非常熟悉的聲音,
在耳邊迴響,彷彿回到昨日種種,這時的我眼淚不聽使喚得流下來,聽到這聲音,
讓我不禁想起,老師用那微弱的力氣,替我們講課,讓我深深得嘆了一口氣,心痛不已。
以前不知珍惜、不懂感恩、不知上進好好學習,如今回想起來,自己都深感慚愧。
我當時是那麼的對不起老師,
那麼不知感恩仙佛們的用心良苦,教導我們
好好修行,深怕眾佛子們無法回歸本位。
仙佛安排一切都是有特殊因緣,活在當下,就是把心放下,用歡喜心面對所有的事情,
修行就是修心,化阻力為助力。
聽到老師的聲音,不僅是懷念,更加感恩在心,真不知我能替老師做多少事,能替協會
出多少力。
唉!心中無限感傷,怪自己無能,未能好好精進,回想以前,真是愧對老師對我的期待。
聽到老師的聲音,不僅更加思念、更加悲傷,也更加懷念。
更感謝老天爺的安排下,讓我們認識了老師,找到了回家的路,
這條路是那麼的艱辛困苦與不好走,但我相信,我聽從老師的教誨,我是可以辦得到的,
也更深深感謝眾仙佛的慈悲,對我的期待,我相信結善緣、走八正道,一定可以歸回本位


更感謝諸天仙佛,昨日來到協會幫佛子們鼓勵與加持






crossworld2012/11/19 21:48回覆



晚安


知道檢討改進 這是好的開始


目標確定後 惟有精進 才能到達彼岸


妳能有感恩的心 知道叩謝仙佛 靈界眾仙佛對妳評價極高


恭喜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