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生物漫步深山 大腳怪現身加拿大?

NOWnews – 2013年7月30日 上午10:25



記者吳毓敏/綜合報導

加拿大驚見「大腳怪」?幾名登山者日前在加拿大一座深山中拍攝山中美景時,偶然捕捉到一個巨大的神秘生物的影像,影像流出後,引起眾人熱議。有人認為這個神秘的生物就是傳說中的大腳怪。


據悉,這段短片是在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一座偏遠的山上錄製的,短片中這個看起來有著厚厚的深色皮毛的生物正在山頂附近笨重地行走著。首先,它從樹叢裡走到了一片開闊地區,短暫停頓後又消失在樹叢中。


這段短片自本(7)月24日被上傳到YouTube至今,點閱率已逾10萬次。據悉,「大腳怪」的粉絲們對此相當興奮,認為這證明了神秘動物存在的證據。不過,科學家始終否認「大腳怪」的存在。


另一些人則說,短片中的大腳怪,很可能只是有人穿著類似猿類皮毛的特製服裝而已,造成的誤會罷了。


相關新聞圖片




(圖/翻攝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