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狗新娘邀請狗狗當伴娘 花36萬訂製專屬禮服、蛋糕

NOWnews – 2013年7月30日 下午12:00



記者沈俐萱/綜合報導

結婚是每個人一生中的大事,大多數的人總是將心思拿來規劃婚宴或是蜜月旅行上,但來自英國的一對新人Louise Harris 和 Daniel Hill將籌畫婚禮的心思全用在狗狗身上,除了邀請四隻約克夏狗狗擔任伴娘,更費心替牠們準備狗狗禮服、狗狗領帶,整場婚禮總計為狗狗花了8千英镑(约台幣36萬7千元)。


新娘Louise家中養了四隻可愛的約克夏,將狗狗當成自己寶貝的Louise希望狗狗也能在自己結婚典禮上,一同感受當下的溫馨時刻,因此萌生希望讓狗狗擔任伴娘想法,由於新娘和新郎兩人都是愛狗人士,因此舉辦了這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在婚禮現場狗狗不僅有狗保母照顧,新郎、新娘更準備了狗狗專用的桌子也替狗狗訂製專屬蛋糕、鮮花,一同慶祝他們的終生大事。



相關新聞圖片




(圖/翻攝搜狐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