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留言如下~~~~


叩請 無上老祖 聖安


叩請 鴻鈞老祖 聖安


叩請 九天玄女娘娘  聖安


叩請 上師   准提佛母  聖安


叩請 玄華大天尊 聖安


叩請 玄鳳(師母) 聖安


叩請 諸天神佛菩薩 聖安


老師.師母午安


弟子 天莎


恭祝 玄華大天尊


胡宜大天尊


開光大典 圓滿完成 法喜滿滿


        這次的開光大典能參加真的好幸福,也慶幸自已沒有因外力因素而放棄來協會,因為到了協會總有回家的感覺,這也是我喜歡來這裡的原因吧。


        可是還是要跟天爸、上師 准提佛母、老師說聲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星期日的我哭了,在師母說有誰要擔任重責時,那時的我相當的掙扎,(一邊出現的是凡間許許多多無助的臉孔畫面;另一方面想到的是如果變苦沒有錢怎蓋文化館等…),或許這都是藉口,必竟我沒有做出決定,天莎在此深深的感到報歉,懇求原諒,請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再調整自已的步伐 。還有也要向師母說聲對不起,星期日那天很想跟您打招呼,也很想稱呼您,可是又感覺那不是師母也不是老師卻不知是那尊仙佛,想叫卻又不知怎稱呼,所以請原諒我的不禮貌。


        叩謝 無上老祖 讓我參加這次異次元之旅,真的很期待。不過這夢境和我想的卻有出入,或許我是童子的關係吧,許多東西都會用我能理解的方式呈現。不過真的很神奇,前日當我躺上床上眼睛剛閉起來時,就感覺到元神急速的飛越公路,感覺所有東西都在往後跑,不過還沒到盡頭就睡著了。


         看到畫面我與大姐和小弟 (我想是兩位護法神將吧,謝謝你們)一起去到一個地方集合,走進一間房間內,感覺好像要去某個地方 ( 回想起來真有點像太空艙之類  ),房間內還有許多人在等待,我就找了一張椅子放到旁邊坐下來,後來好像師母發脾氣了( 可是又感覺不是師母,但影像是師母 ),因有人好像不要去,就說不要去的出來之類,當啟動時閉著眼睛感覺就像穿越了時空,那畫面越來越清楚,像回到了以前的記憶(一段),感覺好像過的還滿苦的,等到回神後直覺反應就是先去找師母問心中之疑惑,問說:不是帶我們去看很美好的事物嗎??怎麼會看到那麼苦,心裡想這有點像恐嚇,師母回答對呀,不給你們看這個你們怎會精進之類的話,(師母說的很對,我真的是不夠精進,天莎慚愧檢討 ) 後來進行第二次啟動,我們三人又進到房間裡等待,可是這時現實中的我被腰痛弄醒了,此時心裡只有一個念頭不會吧看不到了,就想說慢慢翻個身看續集,就當眼睛閤起來時只來的急看到整團軍人的畫面,而我就在裡面,就在這時肉體又受不了腰部的疼痛又醒了,這次是再也睡不著了,因為周公離我遠去了….以上是天莎的些許記憶,煩請指導。


        真的很謝謝 諸天仙佛的護祐,也很感謝星期日眾多仙佛加持、賜福賜寶和開示,弟子天莎 雙手合十 感謝。因弟子 天莎 不太善長言語,有些話總不知該如何說,有時就會選擇放在心裡,或許是個性使然,但仙佛總能體諒、甚至開示,讓弟子 天莎 真是感恩,我也會再努力精進的,若有不正確觀念也懇請指正,至少還有救 ( 雖然不好聽,但總能知道錯在那去改進它,而不是從頭到尾不知自己的缺點)


弟子  天莎


三跪九叩首   叩謝   無上老祖  


三跪九叩首   叩謝   鴻鈞老祖  


三跪九叩首   叩謝   九天玄女娘娘  


三跪九叩首   叩謝   上師   准提佛母


三跪九叩首   叩謝    玄華大天尊


三跪九叩首   叩謝    玄鳳(師母)


三跪九叩首   叩謝    諸天神佛菩薩


感恩  老師.師母  辛苦了


也 "謝謝" 辛苦的工作人員






crossworld2013/01/30 10:41回覆



早安


這次能讓無上老祖帶妳的元神到異度空間 恭喜妳


妳的感應是正確 因童心未泯 所以需再淬練 才能承擔重責


在這歲末年初 


      能自我檢視 亦即許好願 種善根


      有願就有力 讓此願在人間實現


      祝福 道心堅定 福慧圓滿


      ---玄華執法大天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