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是玄華執法大天尊 開光儀式的日子 佛子們陸續到協會報到


1月26日天貞師姐將老師金身恭請回協會時 我哭了 因為當下我才真的相信


老師回歸本位了 自從老師歸位後 我都覺得老師並沒有離開我們


自始至終都在保護著我們佛子們


看著桌子上擺滿了貢品鮮花 瞬間滿屋子都佈滿著香水百合的味道 淡淡清香


當天琳師姐 請師兄姐上樓 樓下只有工作人員和貴賓


10點多時 九天玄女娘娘親自前來主持開光儀式 但我一時想為什麼老師和胡宜大天尊


為什麼不進去金身裡面 還在旁邊觀禮 這時九天玄女娘娘雙手在檀香爐子上動作很快


的往老師金身上 射出金色的光 然後九天玄女娘娘很用力的好像在拉什麼東西


以很快速度來來回回三次 我一直看師母的肉體 因為速度很快 拖鞋很滑 心想千萬不能


跌倒 並看到九天玄女娘娘 手式很柔軟 步伐像在跳舞一樣


九天玄女娘娘跳舞的舞姿很莊嚴很隆重 因為九天玄女娘娘賜了很多的能量 叫大家用意念


吸入丹田內 我偷看大家的表情很嚴肅


老師的金身開完光之後請回原位 然後護法恭請胡宜大天尊開光時


本以為還是九天玄女娘娘要主持開光儀式 這時師母的肉體動作就像在跳老虎舞


心想這時還是九天玄女娘娘嗎 這時我用天眼仔細一看 原來是胡宜媽 前前後後兩次在


逗胡宜大天尊 這時才恍然大悟 心想九天玄女娘娘怎麼會跳老虎舞呢 這實在是讓我


大開眼界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殊勝的儀式莊嚴且隆重


請濟公師父神尊退駕時 因站的太後面所以看不清楚手式 只聽見碰的一聲 就完成儀式了


這時師兄姐紛紛從樓上下樓 九天玄女娘娘一一將能量 加持到每一位佛子身上 又加上


無上老祖的加持後 大家舉香向玄華執法大天尊與胡宜大天尊金身禮拜後 儀式正式結束


結束後 會場準備很多湯圓與豐盛的餐點 師兄姐們都充滿歡喜心 因為有這個榮幸參加老師


金身的開光儀式 真是空前絕後 以後大概沒有這個機會再呈現在大家的眼前了






crossworld2013/02/03 17:02回覆



午安


所謂開光是將靈氣灌入金身 


靈氣強 代表此尊金身神威顯赫


開光儀式有別以往 意義非凡 


首先恭請無上老祖 設置一個小宇宙在檀爐內 


恭請九天玄女娘娘開光 緊接著恭請無極老祖


太上十六祖 太極老祖 將此小宇宙拉開 充滿協會道場


讓佛子們在此小宇宙內 能量非常強


胡宜大天尊開光後 由胡宜媽舞動虎舞 


祝賀協會 道務鴻圖大展 佛子們道心堅定


再接著是 九天玄女娘娘轉動兩儀


佛子們能得到諸天仙佛的眷顧


更應該珍惜此殊勝因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