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師母午安:


 


         最近的我心中總是不能平靜或許是我多慮了,但天莎真心懇請諸天仙佛菩薩慈悲,將災害降到最低,今年希望就是家人平安.健康。


 


        自從協會回到家後,想了好多也多了更多的不懂,我知道有些是在訓練我、有些在提醒我,不管怎樣弟子 天莎  都滿懷的感恩,也謝謝仙佛慈悲不厭其煩的提醒我,弟子  天莎 都有在聽,但我還在跟元神找默契做溝通,如果天莎.元神如有諸多的得罪.,懇請仙佛原諒。或許有些事情不該那麼的執著.任性,我會再調整。


 


        煩請問老師昨日夢境:我好像付錢給師姐(天慈、天雅),而師姐找錢給我,我沒看拿著就走出去了,走到一半數了數錢發現師姐找錯了,多找了很多且好像是第二次了,就想說等下順路拿去還,可是去牽車的路卻變的很遠,想說先打電話確認一下,可是確有人跟我說這是贓款,且派人去調查後發現還沒有人用,被藏起來,而那人剛好知到藏在那?就在這時床旁邊多了一個和神奇寶貝差不多大的小男孩拿了一張紙給我,然後我就醒了。我想問的重點是那小男孩太真實且我們相望一下子,但我確不知他拿那一張紙給我有何意義??然醒了之後還有斷斷續續夢到老師和師兄們,(當然老師是無形的,只是直覺老師在那)。只是不知我的直覺是否正確,我想還有我龍族,因為水患。


 


        還有一事想煩請問老師?就是老師送給我的手環天珠,去年老師回歸本位後曾莫名斷掉過,而記得去年在做功課時老師好像也送了我一串(那時直覺是天珠,所以沒和老師求證,而且好像忘了跟老師說聲謝謝,對不起 )因不會編織,所以也沒特別去處理(只是把他收起來隋身放包包,直到最近請師兄幫忙串好,才找時間去朝奉宮過香爐,還真神奇過完香爐的天珠熱呼呼的,不過不知怎了,感覺自已不太喜歡載上他,以前做功課沒載他都會找,現在載上他卻覺的怪怪,可是又說不出所以然。


 


感恩老師.師母   辛苦了


 


PS:請師母記得多休息,不要太勞累了。。





crossworld2013/02/23 01:44回覆



晚安


要有清淨心 活在當下 不要想太多


才不會造成自己困擾 


若有來協會 天珠就可以在協會過檀香爐


謝謝妳的關心 


祝妳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