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請 無上老祖 聖安


叩請 無極老祖 聖安


叩請 太極老祖 聖安


叩請 太上十六祖 聖安


叩請 鴻鈞老祖 聖安


叩請 九天玄女娘娘 聖安


叩請 玉皇大帝 聖安


叩請 諸天總執法玄華大天尊 聖安


叩請 胡宜大天尊 聖安


叩請 諸天財首大天尊 聖安


叩請 宇宙眾財神 聖安


叩請 上師  一葉觀音 聖安


叩請 諸天神佛菩薩 聖安


弟子天諭


叩謝諸天神佛的護祐 讓此北上烘爐地接旨任務圓滿完成 再這裡非常感恩老師 師母 很殊勝也很特別的經驗


我們協會的會館及所有的硬體設備早日完成 也感謝這次協助的師兄姐的幫忙


這次北上烘爐地領旨 首先要感謝師母 師母腰受傷還忍著痛帶領眾佛子們


讓天諭十分的不捨 ~ 但師母一句話都沒有說  真的感謝師母 ~~


 這次有這個機會北上烘爐地由師母帶領接聖旨車子還沒到時~就感到很強能量進入~


 一步步走上烘爐地時 哇怎麼那高阿~慘~慘~慘~我爬不去了~腳也僵硬~心臟也超不舒服~怎麼辦~真的有一度想放棄~不想上去~乾脆在這裡等他們回來好了~


可是眼看到師兄師姐們快目的地~我心裡想我不能放棄~我開始恭請諸天神佛諸天總執法玄華大天尊上師一葉觀音幫幫我~讓我能順利到達目的地~當我要開始爬時~看到天珠師姐說慢慢來~於是天珠師姐又從上面走下來陪我爬~還教我怎麼爬才不會累~我又開始往上面爬~我有感覺身體變輕了~腳沒有那麼重~心臟也有比較舒服~整個人覺得好舒服~真的非常感謝諸天神佛諸天總執法玄華大天尊上師一葉觀音還有天珠師姐的幫忙~


開始物品擺放能量源源不斷 由師母帶領眾佛子開始儀式時  當天鴻師兄念完疏文時 司儀開始念三跪九叩首時 大家的動作整齊一致 我抬頭看師母領玉旨和寶物從玉皇大帝手中接下 帶回協會


我心在想信好我沒有放棄~不然我就沒有看到這麼殊勝場面~心中感到非常的高興 ~


真是機會難得 又讓我見識不少~~


感恩諸天神仙佛菩薩的護佑~讓此次北上烘爐地領旨任務圓滿完成~讓會館早日成立~~


在此非常感謝  感謝 諸天仙佛菩薩慈悲護佑這次領旨行程圓滿順利


感恩師母辛勞帶領眾佛子


                                                                                  弟子天諭 三跪九叩首






crossworld2013/07/08 14:18回覆



午安


感應正確


妳又完成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心念非常重要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