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防鯊籠泳渡佛羅里達海峽 美6旬婦史上第一

法新社 – 2013年9月3日 上午11:50









(法新社佛羅里達州西島2日電) 美國64歲長泳女將奈雅德今天完成由古巴泳渡佛羅里達州壯舉,也成為在沒有防鯊籠保護下,泳渡佛羅里達海峽的第一人。




經過近53小時長泳,奈雅德(Diana Nyad)於佛州西島(Key West)上岸,臉部遭晒傷、嘴唇腫脹,幾乎連講話的力氣都沒有。


奈雅德8月31日上午由古巴哈瓦那出發,在5艘船和潛水夫團隊陪同下,挺進危險水域。


奈雅德原希望在80小時內,完成177公里長征,不過她在游過24個多小時以後,昨天的平均泳速加快到每小時約2.8公里。


根據她的臉書文章,最終奈雅德僅花費52小時54分鐘18.6秒就完成此驚人壯舉。


團隊也說,奈雅德刷新在無防鯊籠保護、不穿蛙鞋情況下,泳渡最長距離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