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3458 感言
留言
時間
October 21, 2014, 5:32 pm
留言
內容

老師.師母.師兄.師姐晚安:
心得與大家分享
看到大家的留言又讓我勾起回憶,協會中的我是個問題寶寶,總有數不清的為什麼?但仙佛、老師、師母總會不厭其煩的講解給眾佛子聽,就怕佛子們不懂放心中而起了煩惱障,加入協會的好只有用心去感受才知道。
很多人修行想學神通,想要看到、聽到,就像剛開始修行的我一樣,作功法時一直想去看景,導致幻象 2000開不完,且如果你沒把心攝住,很容易會被幻象牽著走,再者如果沒有很好的心裡建設,不小心看到的話包準嚇到無法言語,絶對比電影情節精彩,但有人會說影像很準,可你無法保證九次很準,但最重要的第十次失算,所以老師總是不斷的提醒著大家『請勿著相』,其實看到很容易,但看到了當沒看到才是功夫。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機會選到路面不平的路走,端看你怎樣去面對罷了(這就是轉念功夫),業障這二字聽起來很耳熟,可是真正遇到時心平氣和的又有幾人呢?很多人認為只有修行者才會有業障?其實是業障現前還不知吧,在我還沒接觸修行時,沒聽過業障二字,也不知何謂業障?業障來時還不知只會想著最近怎那麼倒楣,什麼都不順投資什麼都失敗,連走個路都會跌倒,直到加入協會修行了我才知道這是業障,當然修行中難免會有阻礙,就看自已那顆心怎去面對了(轉念)。有道是:【萬般帶不走 只有業隨身 隨緣消舊業 莫再造新殃】。
八萬四千多種法門中,只要是學善的,行八正道的等…都可去了解,去選擇適合自已的法門。當然會進入協會者,前世都有大因緣,仙佛開示時都有講到,修行是修自身(也就是自已本身),而不是知道了很多道理後叫別人改,自已卻都不做改變是沒用的,修行者最重要的是『心』,還有堅定毅力,到一個修行團體中,是要去學善知識的、是要去學改變自身不好習性的,千萬不要因為外在環境因素而改變了修行的道路。最後還是老話一句,中華九天玄女文化推廣協會是我心靈的家,選擇這裡修行我很快樂,這裡有最堅強的仙佛團隊,更有不辭辛勞教導佛子的老師.師母,我很珍惜,也很感恩。
謝謝老師.師母 辛苦了
祝 大家 法喜充滿

---------------------------------------------------------------------------------------

版主
回覆

晚安
從心得分享 可以看到每位佛子對修行的領悟
將修行融入生活當中 才能快樂修行 
協會著重於心靈的淨化 在歸返本位前 每位
佛子需脫胎換骨 具有著佛性 所以在修行之路
要經過重重的考驗 亦唯有如此淬鍊 才能產生智慧
能將修行心得跟大家分享 功德無量
祝 福慧增長 法喜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