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前世父母的呼喚


南投 曾 先生在台中港出口區工作,每天下班,都要經過彰化某地,有一天黃昏,他載著妹妹,要趕回老家,又經過該地,竟毫無意識的將車子駛往山區,任憑妹妹如何叫喚也不加理會。這時山路愈走愈窄。妹妹頓時感到全身汗毛直豎,她深深吸了一口氣,想要藉此緩和一下緊張的情緒。


山裡飄著濛濛細雨,曾生把車子停靠在路旁,藉著夕陽餘暉逕自向山中的森林區走去,他妹妹緊追在後,口中不斷的叫著哥哥的名字,可是曾生充耳不聞,反而加快腳步。


曾生本具靈異體質,天生一對陰陽眼,有與靈界溝通的能力,但是今天卻非常反常,整個人好像丟了魂似的。他明明知道妹妹正為著他的失常而擔心著,可是身體偏偏不聽使喚,也無法適時作出回應,茫茫然的穿越過森林,沿著羊腸小徑,走向山頂。昏暗中他看見一座華麗的廟宇,他很自然的走進廟中,殿中供有濕婆神神像,兄妹兩正要頂禮膜拜,神像忽然開口說:「孩子,你們終於來了!」他倆嚇了一跳,曾生經此一嚇,神智立即清醒過來,拉著妹妹慌忙走出宮廟。


廟後有座噴水池,池中塑有兩條金蛇,相互纏繞,昂首吐信,鱗甲亮麗,金光閃爍,栩栩如生,中有一條金蛇忽口吐人語說:「孩子們,你們終於來了,你父皇和母后在此地等候你們已經好久好久了!」


曾生回過頭來,問妹妹聽到沒?妹點點頭,表情相當害怕。兩人心領神會地迅速掉頭離去。


「孩子們,別走,你父親和母親好想念你們哪!」一陣陣沙啞的呼喚,隨著冷風一波波的吹送過來。


「唉!別白費力氣了,孩子都已轉化成凡人了,那還能記得前世的事呢?」另一條巨蛇,語重心長的勸說道。


「可是,他們的基因和磁場仍然和我們一樣的啊!」


「靈界和凡界,畢竟是有所差別的呀!」


兩蛇間的交談,曾生皆聽得一清二楚,是真是假,一時無法斷定,只好拉著妹妹拼命的跑。一進入林區,樹林四周蛇影幢幢,只聞「殿下、公主、別走」、「殿下,別丟下我們」‧‧‧之聲此起彼落,字字簡潔有力,充滿感情。


但他倆根本無法接受,只是顧著奔逃。好不容易逃到停車地點,猛一回頭,只見妹妹清秀的臉龐,瞬間化成蛇首。他大吃一驚,急忙從車上取出木劍,準備搏鬥。但聞妹妹一聲尖叫,那蛇已化成一道寒光,遁入劍中。


曾生此時已恢復鎮定,隨即依平時所學之法術,將蛇魔彌封在木劍裡頭,並請妹妹,趕緊打電話給師父。


老師的大弟子接獲急電,立刻 向 老師請示。老師說,曾生的累世冤親債主們,盤據該地已久也。其一切活動早在靈界的嚴密掌控之中,為了避免打草驚蛇,所以,才遲遲沒有動手。此次群魔準備以前世冤親債主的鮮血來祭旗,然後伺機侵擾地方,靈界現已適時採取行動了,請曾生不必害怕。


進入木劍中的蛇魔,經曾生封住,魔性日後自會褪去,此蛇與帝爺公有段仙緣,可送至中部某廟宇,帝爺公自會有所安排。


後來,果如老師所言,當曾生送劍之時,其廟已派人在廟埕前等候接寶也,口稱奉帝爺公旨令,在此恭迎‧‧‧云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