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國內某知名大學陳教授全家,來到陳老師服務處,請老師處理其印傭卡陰之事。老師即刻透過神佛,與其身上的陰靈溝通,這才發覺此陰靈是印傭已往生數年的丈夫,因為祂深愛著自己的太太,所以趁著今年印傭回印尼探親,於是附於印傭身上而因此到了台灣。


        老師對陰靈說:「如果你愛你的太太,就不應該害她,而且你還帶來七位朋友,把主人家鬧得天翻地覆,這樣像話嗎?」


        陰靈回答說:「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但身不由己呀!」


        老師從話中聽出其中玄機,知道其背後一定有位法力比他們高強的陰靈在操控著,但老師不動聲色。對陰靈說:「老師現在把你們送到冥府,交由陰差處理,你們如果答應的話,老師會法外施恩,讓你們重新投胎去。」陰靈們聽了之後非常高興,全體無異議地接受條件,老師立刻請地府使者,將一干陰靈送交地府處理。並請神佛團隊,準備啟動靈界安全機制,緊急搜捕幕後主謀。


        這時候,陳教授的女兒突然從門外跑了進來,老師看到她的眼睛泛著紅光,行動詭異,不像一般小女生那麼的天真活潑,知道事有蹊蹺,立即開啟天眼觀照,這才發覺其身上卡著一隻大魔頭,老師假裝不知情地對陳教授說,我送一串天珠和小孩子結緣,陳教授顯得相當高興。


        當老師為其三歲的女兒,套上天珠的時候,那魔王立即有了反應,拼命地想把天珠扯下,急著想逃離現場,老師立刻拿起了法器(西藏轉輪),放入小女生手中,小女生臉色顯得非常焦慮,拼命掙扎。陳教授夫妻看了之後,非常訝異也很心疼,急問老師這是怎麼一回事?


        老師回答說:「印傭丈夫的靈,就是被附在你女兒身上這隻魔頭所操控的」。


        陳教授夫妻聽了之後大吃一驚,異口同聲說:「怪不得他女兒最近行動異常,脾氣特別爆燥,原來是這麼一回事,請老師趕快設法救救我這女兒」。


        老師說:「正在處理當中,不過請你們務必配合」。他倆點頭表示同意。


        老師說完之後,立刻請神佛降駕,將魔頭繩之以法。


        處理完成後,其女兒雙眼本泛紅光即恢復正常,人也變得活潑開朗起來,陳老師這才告訴陳教授夫妻,大功告成,請其夫妻放心。


        陳教授夫妻見其女兒恢復昔日活潑快樂的模樣,嘖嘖稱奇,不斷的對老師表示謝意。


        一般來說,魔比較喜歡附在成年人的身上,因為成年人的發揮空間較大,像隱藏在小女生身上者,實屬罕見,可見魔已隨著時空,調整作法,令人難於捉摸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