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例二:


台東市某醫院蘇姓女護士,來電表示,她在靜坐禪修的時候,陳老師都會親自降臨為她開示。這種情形已經兩年多了。


我們問她,曾看過老師的照片或見過面嗎?她說以上兩樣都沒有,但問她所看見老師的面貌體形和特徵,她所描述的皆十分吻合。


我們接著問,既然這樣,那你是怎樣「觀」想出來的?


小姐:「我買了一本老師寫的《快速成佛法》,按照書中所述方法修持,我觀想的本來是藥師佛,卻沒有相應,有一天我突發奇想,想到陳老師來為我說「法」,沒料到陳老師真的就來了耶!」


我們告訴她,若要跟神佛相應,最好是經過陳老師的「點靈」之後,告訴那一尊神佛才是你前世真正的「主」,這樣修起來,才不致以發生偏差。


可是蘇小姐卻認為能「觀」到老師,就ok了,不必那麼麻煩。隨即掛掉電話。


第二天上午蘇小姐來電表示願意前來點靈認主。問她為什麼突然改變主意?她答辯,被老師的靈責備,命她前來請法。不得不從。


經過點化之後,她的靈更趨於穩定,天眼也快速的被打開。一天深夜,她覺得自己好孤單,好害怕,老師請了兩尊護法神去助她。她來電表示一白一青兩條龍神在其身旁護著她,感恩老師的愛護。其功力可見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