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例三、四:


台北某宮廟宮主,來電說,每天清晨禪修之時,皆看見老師親來教化。那一天穿那一種服裝,都說得一清二楚,感恩老師的靈,如此關照。


還有某機關的勤務中心張主任,也曾來電表示,老師的靈,每天都會來為她傳授上乘心法,現在感覺上比較得心應手,研判力相當清楚與正確。因此,在各種狀況尚未發生之前,其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一遇狀況,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現場的傷害,降到最低。


所以深受長官之嘉許。無形中也累積了不少功德。


張主任先天靈乃護法神格,充滿戰鬥力,曾為某大區域的國師,本性屬陽,剛猛威嚴,但智慧如海,心細如針。今轉化成女性,雖具天眼通,但能量不足,有時看得到,有時又看不到另一空間的靈體,先天靈帶有天命下凡,但靈體極不穩定。因之前來拜訪 陳 老師。


初次見面,她竟在眾人面前嚎啕大哭個不停,老師安撫她的情緒後,她才停止啜泣。說:「師父阿,一千五百年不見了,弟子向你道歉,請安問好。」


張在其服務的部會裡,職等甚高,此言一出,眾皆訝異。


只聽她不慌不忙的往下說:「記得有一世,老師在西藏出家,帶著我翻山越嶺,來到天山的某一座寺院參訪。到達的那一天,大雪紛飛,寺院前面站了兩排僧侶,好像早知道我們要來,已預作歡迎似的。老師你還記得嗎?」


大家聽了更加玄奇,因為每次 都是 老師先開口告訴人家前世因果的,今天倒果為因,竟然有人先 向 老師說出上世因緣。


只聽 陳 老師徐徐說來:


「不先提大國師那段,倒提起這塵埃小事,是何原因?」


張:「刻骨銘心,不吐不快!」


師:「人世間很苦是嗎?」


老師剛一講完,她哭得更大聲,捶胸頓足,不能制止。


張:「累世皆屬陽性﹝男人﹞,今生因何轉陰﹝女人﹞?為什麼我虔誠供佛,卻換來稚子命喪祝融之手?」


原來一九九二年夏,一場幼稚園戶外教學意外,奪走了數十位稚嫩的生命。前警政署長侯友宜的兒子,以及張主任的孩子,都是這次事件的受難者。


師:「這些孩子都是菩薩的化身,奉旨倒駕慈航,以肉體來喚醒家長及大眾社會的先天靈。他們的犧牲,真是太偉大了,若沒有這個兒子,妳今天會對佛理如此深入研究嗎?可能尚徘徊道外,不知所云。」


張:「 謝謝 老師的提醒,老師所說的一點都沒錯。那場意外,的確改變了我的未來。」


火燒車的當時,許多人目睹好多仙佛,在空中接走這群小孩,每一位孩子的靈,由車內往上竄升到各個不同仙佛的懷抱之中。當場就有人說了老師剛才所說的那句話。


適時遇到善知識送來一份佛學刊物。從此開始了我求法、求道之路。


張主任講完之後,不再言語,過了幾分鐘,神佛傳來旨意,要她領旨。老師尚未開口,她已跪在地上。


從此之後,張主任的靈,每到晚上,元神就會出竅接受靈界的訓練。跟老師的相應,更加頻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