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魂走後,老師見車隊依然陷於泥濘地動彈不得,挖土機又隨機作出危險動作,立即打開天眼偵測。


        這才發現有一中年婦女,手抱稚子,卡在車隊右側方土石流當中,口呼:「水,水,好可怕的水!」


        面露驚慌之色,看其模樣,應該是死於非命而不知覺,因見其死前仍然懷抱親兒,欲加逃命,這種情境真是感人啊!


        老師受其所感,元神因此隨之出竅,將其母子從土石流中拉起,命北海十七龍太子敖順,親自帶往甲仙龍鳳寺安置。


        待老師元神要回到肉體時,見附在我身上的降魔王佛玄媚,正在分發飲料,我說:「妹,祢這是在做什麼?我前方吃緊,祢後方緊吃!」


        玄媚沒好氣的瞪了我一眼,答道:「哥,你沒聽到那女魂說水好恐怖嗎?車隊裡的人都是佛子也,為了安撫他們的情緒,才拿好水給他們耶,哥你真不識好人心哩!」


        說完即丟下一句:「妹走也!再見!」將肉體交返與我,化成一道紫光,向甲仙方向逸去。


       當元神與肉體剛一接合,前方道路已經打通,趕緊上車,繼續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