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與常歡樂王佛‧常滿足王佛‧常滿意王佛‧常開心王佛‧常自在王佛‧常行善王佛‧常行走王佛‧常清淨王佛‧常美滿王佛‧常光明王佛‧常放光王佛‧常遊戲王佛‧常供養王佛‧常修行王佛‧常安住王佛‧常愛王佛‧常怒吼王佛‧常延命王佛‧常動智王佛‧常燃灯王佛‧常尋香王佛‧常觀照王佛‧常思惟上王佛等為上首。


又與須彌山光藏王佛‧須彌山護天王佛‧須彌山護眾生王佛‧不動山光明愛王佛‧寶山大行自在王佛‧寶山法自在王佛‧寶山能觀自在王佛‧不動山大將王佛‧高山無比光明王佛‧智山法上佛‧不害法王山王佛‧不可思惟王佛‧不可說劫王佛‧不動尼陀王佛‧不可勝上王佛‧不可比慧王佛‧不可退幢王佛‧不可禪成王佛等為上首。


又與不藏威力王佛‧不破廣慧王佛‧不滅莊嚴王佛‧不隨他王佛‧不法弱王佛‧不動智王佛‧不厭足王佛‧不動步王佛‧不錯行王佛‧不可動王佛‧不空發王佛‧不空見王佛‧不動念王佛‧不觸身王佛‧不空步王佛‧不空過王佛‧不空動王佛‧不住持王佛‧不寂滅王佛‧不空藏王佛‧不動光王佛‧不動火王佛等為上首。


又與天寶上王佛‧天道上王佛‧天威上王佛‧天心上王佛‧天月上王佛‧天妙上王佛‧天意上王佛‧天鉞上王佛‧天佐上王佛‧天榮上王佛‧天理上王佛‧天治上王佛‧天法上王佛‧天樂上王佛‧天粱上王佛‧天機上王佛‧天相上王佛‧天同上王佛‧天勇上王佛‧天律上王佛‧天魁上王佛‧天輔上王佛‧天文上王佛等為上首。


又與天靈上王佛‧天喜上王佛‧天剛上王佛‧天英上王佛‧天山上王佛‧天地上王佛‧天空上王佛‧天官上王佛‧天蓮上王佛‧天足上王佛‧天步上王佛‧天君上王佛‧天運上王佛‧天喜上王佛‧天使上王佛‧天德上王佛‧天音上王佛‧天力上王佛‧天星上王佛‧天華上王佛‧天龍上王佛‧天化上王佛‧天才上王佛等為上首。


又與曼陀羅上王佛‧須陀羅上王佛‧大陀羅上王佛‧勝陀羅上王佛‧施陀羅上王佛‧闇陀羅上王佛‧香陀羅上王佛‧金陀羅上王佛‧地陀羅上王佛‧妙陀羅上王佛‧法陀羅上王佛‧智陀羅上王佛‧不空轉上王佛‧日龍歡喜上王佛‧寶印伏魔尊王佛‧師子奮迅上王佛‧香象上王佛‧師子仙王佛‧象安樂王佛‧降伏諸魔天王佛等為上首。


又與偵察慧眼王佛‧佈軍戰鬥勝王佛‧治海龍王佛‧治江龍王佛‧治水龍王佛‧治潭龍王佛‧治河龍王佛‧治國龍王佛‧治地龍王佛‧治天龍王佛‧金剛仙尊王佛‧振山嶽尊王佛‧大勝尊王佛‧法思王佛‧善親王佛‧無垢仙佛‧上山王佛‧海智上王佛‧寂滅龍王佛‧淨妙聲龍王佛‧大海洋龍尊王佛‧堅固不滅龍王佛‧執善法龍王佛等為上首。


又與黑龍尊王佛‧黃龍尊王佛‧火龍尊王佛‧水龍尊王佛‧銀龍尊王佛‧玉龍尊王佛‧瑞龍尊王佛‧藍龍尊王佛‧雪龍尊王佛‧泊龍尊王佛‧土龍尊王佛‧銅龍尊王佛‧綠龍尊王佛‧赫龍尊王佛‧木龍尊王佛‧沙龍尊王佛‧杏龍尊王佛‧珀龍尊王佛‧龍王聲佛‧龍王德佛‧祥龍尊王佛‧龍勝王佛‧龍吼王佛‧龍妙王佛‧龍髻王佛‧龍吼聲王佛‧靛龍尊王佛‧龍喜王佛‧龍自在聲王佛等為上首。


  又與龍喜王佛‧龍王聲聞香王佛‧龍上甚喜尊王佛‧龍光明王佛‧龍大愛來王佛‧龍見聞甚深王佛‧龍德光明王佛‧龍疾行王佛‧龍寂上尊王佛‧龍觀佛‧龍光佛‧龍威上王佛‧降伏惡龍尊王佛‧寶瓶龍尊王佛‧日龍歡喜尊王佛‧放光明龍尊王佛‧樂逍遙龍尊王佛‧大海慧龍尊王佛‧日月光龍尊王佛‧大海天龍尊王佛等為上首。


又與星宿龍尊王佛‧僕射龍尊王佛‧合調龍尊王佛‧監海印龍尊王佛‧海覺行龍尊王佛‧疾行大海龍尊王佛‧疾行龍尊王佛‧天金剛聖尊王佛‧靈目聖尊王佛‧金華聖尊王佛‧普羅那延尊王佛‧法力聖尊王佛‧巡行天威聖尊王佛‧法上聖尊王佛‧香華聖尊王佛‧截金剛聖尊王佛‧轉法輪聖尊王佛‧實諦稱聖尊王佛‧常修行聖尊王佛‧常觀見聖尊王佛‧甘露聖尊王佛等為上首。


又與甘露稱聖尊王佛‧金剛牟尼聖尊王佛‧尼彌聖尊王佛‧智力聖尊王佛‧如來藏聖尊王佛‧意住持聖尊王佛‧得願滿足聖尊王佛‧慧國土聖尊王佛‧起行聖尊王佛‧力護聖尊王佛‧寶力聖尊王佛‧合聚勝尊王佛‧金剛合聖尊王佛‧住慈聖尊王佛‧放光尊聖王佛‧寶法上聖尊王佛‧寶月聖尊王佛‧光明輪聖尊王佛‧光明聖尊王佛等為上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