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人波羅多。乍見幽冥宇宙。天地改易〈謂之大劫也〉。大劫交。天地翻覆。海湧河決。人淪山沒。金玉化消。萬物絕種。鬼魔滅跡。八荒四極。萬不遺一。與其同行之光明諸尊。皆滅於太極圈〈氣層〉之中。氣窮於陰〈幽暗世界〉。孤爽悲於洪波〈宇宙大爆炸後。所殘留的化學物質。佈滿虛空。猶入洪水。波浪。孤獨寂莫地置身此其中〉。心有罣礙。欲念頓生。天機再次重新排列。劫運隨之再啟。造化稟生。第二重劫於焉應劫而運行。


神人波羅多。欲行造化萬物天機。無極天宮無形象元老。暗中觀察。測知無極天宮密使般若天玄帝。應劫入光明儀。後雖滅於兩儀之間〈剛柔氣層中〉其靈氣〈記憶晶片〉猶存焉。故喚醒無名玄老。改運促會。以催其度〈轉換能量〉。理物有期。因時而行。


再歷不可稱計時數。無形象元老與無名玄老。使濁氣下沉為地。清氣徐昇為天。地勢平坦順暢。無日無月。無東無西。無南無北。無柔無剛。無壞無藏。無圓無方。無量無邊。無等無徧。自然空玄。窮之難極。高下自然。浩浩蕩蕩。順乎於陽〈與光明宇宙初創時。同樣的自燃環境〉。神人見之。大悅。始而造化萬物。


首以光明儀〈世界〉眷屬為基〈以家鄉的親人形象。作為造人的樣本〉。用以造化施張。秘造女神相。其相光明清淨。圓滿殊勝。神威顯赫。具大慈大悲廣大靈感圓滿無礙之大威德神通之力。其相圓滿之時。賦予靈力〈啟動能量〉。方察覺此乃般若天玄帝之靈〈原始生命基因。腦波記憶晶體也〉。故傳授〈輸入程式〉導運御世。開闢玄通。天地萬化。陰〈本宇宙〉陽〈故鄉宇宙。即光明世界也〉五行〈兩宇宙的物質變化,化學、科學、數學、工學、力學、物理學、光學、地質學、文學、心理學、樂音學、醫學、行政學…等等。甚至包括生命基因改造學、遺傳學等先進科技〉。神化之本。萬物之根。天地之源。機轉開運等術。故為萬帝〈佛〉之至尊。極道之宗元〈萬佛、萬仙、萬神、諸菩薩之母〉。肩負天命。運推數極。


次按愛子形象造神〈人〉。其相威儀莊嚴。合乎自然。圓滿之時。賜予大威德神力。方才察覺。其相神韻雖與愛子神似。卻是般若原帝元靈。於是煩惱障起。產生不可思議之業力〈忽憶及逃出剛柔氣層。初臨幽闇宇宙。本秉持和平共處善意而來。卻遭四異形侵暴。為保護己身安全。不得不出手自衛。然。即遭群起圍攻。慌亂間。不慎觸動天機。降下死神。黑暗宇宙瞬間毀於自手。想起無數無辜生命。妄斷生機。不禁悲從中來〉。微量毒害靈氣〈病毒。即受害者。彼時所留下的大怖畏影象〉。驟然。迅速穿透般若原帝靈體。


其靈體剎那間。起了細微震動。波羅多。這才從沉思中醒來。但其神相已促成。無法挽回。失望之餘。遂留下此二新神明〈生命體〉。駕馭神器。離開現場。任由二神。自生自滅。此乃本宇宙第二重劫之始也。云何本劫又名阿僧衹劫。劫運降臨後。云何有萬佛能逃出生天。降生於第三重劫。亦即現在賢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