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波羅古元。先知先覺。見死光已現。大劫難逃。事不宜遲。刻不容緩。迅急將已預先安排好的種籽〈優異品種〉共一男三女。導引至石龜〈逃生艙〉秘藏地。焉知波羅安趁亂盜走一具石龜。並已藏匿其中。


天父波羅古元。遍尋不著。誤以為乃波羅元衹所為。因時間緊迫。不得不將其人選中的最後一男一女。強行關進同一空間。石龜〈避難器〉內部空間有限〈狹窄〉。軀殼剛硬。擠壓之時。難過至極〈很不舒服〉。女選自願放棄。故有些微量不良反應。


天父不許〈不准〉。安撫她說。保證自宇宙毀滅。至新宇宙形成。爾等軀體。永不變形。說完。立刻封閉出入口。輸入天機〈預定新宇宙完成後。其所開啟逃生艙的密碼〉。即刻轉身。進入另具石龜之中。關閉入口。自內輸入天機〈其密碼設在內室〉。棄天母波羅古玄於不顧。


波羅元衹其性本善。見大劫降焉。急先請天母入座。天母深受感動。知子有情〈見元衹至誠相待。有情有意。賢良孝順。大難臨頭。不捨其本〉。曰。吾子元衹。不薄我義。劫運玄降。不忘生母。孝感動天。願續來生。重結母子之情。兒口中的父〈指波羅古元〉。絕情寡義。傷吾至深。來世〈即異次元空間。意指新宇宙誕生之後。重新入世〉若有求於我。誓不相應〈決不再與其攜手共度〉。說完。佇立一旁。協助元衹指揮調度。


諸弗見萬弗之母大慈大悲。不忍捨下眾生先行就座。與其子並肩救苦救難。俱時同聲讚歎。雙手合掌。稽首禮拜。拜畢。依序進入護法神器〈逃生艙〉。無有恐慌。爭先恐後者。


元衹見中選者悉數已進入法器中。再度急請天母立刻升座。天母不再推辭。翹首眸望這宇宙最后一眼。長嘆數聲。即進入護法神器。元衹迅速將出入口封閉。轉身繼續引導眾生進入。


此刻。但有部份管理者。割捨不下〈不願離開〉。凝望故里。傷心欲絕。悲泣不已。畢竟仍為元衹。使用大威神力。強制貫進法器之中。


百千億萬道閃光過後。幻化成無數無量激光。道道極光。不再柔和。變換成刺人眼目的死光。撲向四極。大地受極光激射。開始產生地裂。只聽吽的一聲巨响。傳遍宇宙各個角落。


吽音既出。竟而生出百音。百音而千音。乃至千百億萬種吼音。合成「吽」然毀滅〈摧毀〉之音。其音聲隨著地裂。由遠漸近。光音合成。天雷勾動地火。團團火焰。伴隨地裂。撲向八方。火焰產生煙雲。陣陣濃密黑煙。騰空而去。飄浮虛空。接觸清氣〈冷空氣〉凝結成水〈天空首次降下大雷雨〉。淒風苦雨。夾帶冰雹。襲擊地面。風火無情。地裂不止。大量生物開始滅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