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師母,午安;


學生有疑問喔...請教一下老師,(昨天去找老師一直忘記問)


我在書上看到現代封神榜,霞光聖母祂到了最後,夢境都成真,


以為是在夢中跟不明男子發生關係,生了小孩,(這件事霞光聖母從未提及給眾人知)


而後人物卻一一出現,才發現原來霞光聖母一閃神就跳到另一個時空,待了很久的時間。


(這段我看很久,因為學生看不太懂)


為什麼霞光聖母的一閃神,可以跑到另一個時空這麼久?


我只知道天上一天,人間一年,


哪我們的一恍神,會不會也跑去別的地方遊玩阿!?


我每次都會恍神捏,會不會我也是這樣


請老師解答~~




 


crossworld2009/10/28 23:42回覆



晚安


人有三條靈魂 七條魄 神依能量而有分身 佛依所需而有應化身


靈魂出竅 只是三魂七魄中的一魂一魄 短暫的離開本體


祂們在離開本體的時後 通常是在不知不覺間 例如睡眠時 靜坐時 起心動念時 受到驚嚇時 


或在打盹時 一恍神時.....


所以不一定是處在睡眠狀態 靈魂才會出竅


宇宙有千百度時空 每一度時空都不盡相同 靈魂一旦進入異次元 就會停留在該度時空


每一度時空的時間和原地的時間 差異甚大 計算的方式也不盡相同 如果學過奇門遁甲


就自然能夠明白個中道理 沒學過此術的人 很然明白


因此老師在赤松子傳奇一書中 就有時空理論 看了之後 自會明白 


《指點實例:蔡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