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你好:


不好意思我想請教你一個問題


就是我已經33歲了~


之前朋友有介紹一個男生給我認識


我很喜歡哪個男生~


但我不確定他喜不喜歡我


所以去拜月老公公~問月老我們有沒有緣分(但我只知道他叫什麼~幾歲)生日~住址都不清楚~


所以問月老我們有沒有緣分~有就給我3個聖杯~~結果一下子就給我3個聖杯了


後來我又跟月老說我喜歡怎樣的男孩子~求他給我紅線~~求了好幾次


他才給我3個聖杯才給我紅線


但我求回家之後那個男的~變的很冷淡~~我就很傷心


後來有一次作夢~~夢見我去拜的月老活生生的坐在我面前~還拿著柺杖(跟我拜的一模依樣)


我夢中跟朋友一起去~~朋友也是去求姻緣的~我都沒說話一直站在旁邊


後來月老突然開口了~~問我說~~你有喜歡的人嗎!有的話!我就幫你


在夢中我一直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我朋友在旁邊一直說~~他很靈驗的~妳趕快講~趕快講


後來我就想起來了~~說他叫某某某~月老就笑著說~我幫你


夢就醒了


過不到一個禮拜~~`那男的又變的比較熱情了


但再那之前我又跑去別的月老求簽(但只有他的姓名跟年次而已)


那個月老求來的簽都是說我跟他無緣


我該怎麼辦@@




 


crossworld2009/10/30 00:15回覆



晚安


月老有弟子 分駐各地區 依各神能量 自然有高低 若滿心中願 請持秘密咒


觀音法門中 第469頁 載有敬愛法 可增進人際關係 又可結男女善緣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