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以及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


昨天真是獲益良多,真的要感謝仙佛們的慈悲,老師的傾囊相授,還有各位師兄姐的幫忙,讓我們大家能聚在一起修行。


老師我跟您說喔...昨晚上完課我開車回台南時發生超神奇的事


回程時因為有點累所以就去休息站睡了一會,結果起來的太晚了,又想趕快趕回去,結果忘記加油.....


結果開到一半,我發現車子突然催不動了....突然才驚覺....糟糕....沒油了....


這時就感覺車子已經再減速了....抬頭一看....高速公路指示牌上寫善化 8公里,我想說完了完了


要是停在高速公路上不但危險,可能還會收到6000元以上的罰單


心裡就呼喚老師您的名字還有文定大天尊的名字: 玄華大天尊,文定大天尊救命阿....


結果,原本快停下來的車子,突然就像有油一樣動了起來... 一直往前跑,就這樣開了八公里


然後讓我一直開到下一個交流道,才沒油慢慢滑下交流道 ,停在路邊。


老師還有文定大天尊真是謝謝你們,一定是你們有聽到我的呼救,送油來給我,如果你們還有請哪一尊仙佛來幫我加油,一定要跟我說,讓我能謝謝他。


謝謝老師


天威敬上


 




crossworld2010/01/18 23:05回覆



晚安


還好是送油 如果是叫宋財來先生 可能就失靈了


《指點實例:天威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