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化神奇、主治醫師大開眼界


 


壽德宮管理委員會委員蔡志宗,其愛女蔡佩珊於民國九十五年間,發生車禍,右手臂骨折腫大,送中部某知名大醫院急救,醫師幾度會診,一致認為手臂過於紅腫,無法縫合。


數天後,紅腫依然未消,因夫妻倆平常在壽德宮担任義工,對趙府元帥深具信心,於是夫妻倆誠心禱祝,祈求元帥慈悲救助。元帥知其心誠,當下開立神符,並告知其使用方法,是晚蔡委員馬上送至病房,讓女兒服下靈符。


隔天清晨,手臂紅腫已褪,主治醫師發現病情大為好轉,立即為她醫治。事後,主治醫師不斷的追問原由,蔡委員才據實以告,但醫生卻依然半信半疑,不過事實俱在,何需辯解!


  從此,蔡委員夫婦更加精進,也不斷地向親友或來訪的陌生人,宣揚趙元帥的神恩。不但熱心參予廟中的各項活動,更是出錢出力,熱誠奉獻來報答元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