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狹人稠的基隆市區內,選一天優閒的午後,遠遠地登上高處,眺望基隆港船進船出的繁忙景象,也是一種愜意的玩法。

位於基隆港正對面的長榮桂冠酒店,在酒店的頂樓,每天下午提供無限量供應的下午茶,在這裡,遊人可一邊啜飲著香醇的咖啡香,一邊從寬廣的落地窗,眺望位於正對面的基隆港大船,看著船隻進出的模樣,遙遠而寧靜,一時間旅人忘卻了屋外的高溫以及惱人的俗事,只是靜靜地沉浸在海水與船隻間的波濤洶湧。

「清晨時分,我從飯店的窗戶就可以看到老鷹今天吃些什麼?」住在位於孝二路上的華帥海景飯店,一方面能讓旅客享受交通便利之樂,一方面又能在清晨眾人尚在沉睡之際,從窗外觀賞基隆港區內成群飛翔的老鷹。

基隆港區內,一大清早就有許多載運漁獲的船隻穿梭其間,漁獲搬運間難免有些漏網之魚掉落在地面上,這時眼尖的老鷹便一眼看出,加速直行下衝,以魚為早餐。

而這樣的景致,不論是華帥海景飯店、長榮桂冠酒店都可以在面向基隆港的房間陽台上,靜靜地觀賞這場「老鷹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