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使俱胝魔及軍眾俱來嬈惱心不動搖。於是惡魔及諸軍眾。驚怖退散作是念言。今此菩薩已超我境。彼於我境不復當行。不復當住不復耽著。令餘有情於我境界皆得出離蕭然解脫。時諸惡魔作是念已。愁憂悲歎共相謂言。今此菩薩損我等輩眷屬朋黨令無勢力。言已各生憂苦悔恨。復次善勇猛。若時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修深般若波羅蜜多。會深般若波羅蜜多。時魔宮殿皆失威光。處處漸生煙焰之相。惡魔驚怖愁憂苦惱。如刀傷心如中毒箭。咸共傷歎作如是言。今此菩薩當令有情不受我等之所徵發。今此菩薩當令有情出我等境。今此菩薩當令有情脫我等界。今此菩薩當令有情不住我境。今此菩薩當令有情斷滅我界。今此菩薩當令有情毀我罥網。今此菩薩當拔有情令其永出諸欲淤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